Monday, March 29, 2010

The Only One

这二十年来,我知道上帝从来没有离开过我。虽然在我不如意时曾经怀疑上帝,如果上帝真的爱我那为什么要让我承受这么多痛苦,难道我祈祷得不够诚心,上帝听不见吗?不,不是的,上帝是听得见的,不管在哪里只要呼唤祂,祂都听得见。上帝的爱是无私的,不分肤色,不分语言,不分国籍,只要相信,只要呼喊祂的名字,祂无时无刻都会在身边。上帝或许不会给我们想要的,但祂一定会给我们对我们最好的。如果我们永远不经历挫折,我们永远都不会成长;如果生活永远幸福美好,又如何学会珍惜。

我现在拥有的一切都是因为上帝。
感谢主让我每天醒来都能看到灿烂的阳光。
感谢主让我爱的和爱我的人都能平安健康。
感谢主让我拥有梦想每一天都能充满希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