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8, 2010

your fault or my fault??

如果说一样的东西,同样的情况,相似的坏法,第一次可以说是品质不好, 第二次换了一个品牌,还是一样坏了,那可说是巧合,但如果到第三个还是一样,那就应该自我检讨了吧。

我真的搞不懂自己是如何使用耳机的,不到四个月里,我用坏了三个。为什么??? 而且坏法还是一样的... ...

哎呀, 又四个月了,一年又过去了四分之一了...

2 comments:

  1. 睡觉的时候听MP3扯坏的? PS:怎么成了四分之一了 我差点也被你给忽悠了
    -Steph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没扯它呀... 它自己就这么坏了... =(

    ReplyDelete